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7年4月3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想買古董、工廠廠房或漁船嗎?來宜蘭分署就對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
  • 資料點閱次數:774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4月份123聯合拍賣,將於民國107年4月3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開市!本次拍賣標的琳瑯滿目,動產方面除了股票以外,古董也有得買,另有46筆不動產拍賣,有意購買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標的,有市面上難得一見的古董,舉例來說,有栩栩如生的生肖米雕、玉雕擺飾、光鮮亮麗的水晶球、精緻小巧的木製仿古家具擺飾及鐘乳石等15件古色古香的精品,歡迎來參觀選購。不動產方面比較特別的有位於宜蘭五結鄉的工廠房地及裂解爐將一併拍賣,有意經營工廠,自己做頭家的民眾,歡迎來投標。另有20筆左右不動產已是第4拍,價格只要原價的5、6成,不買可惜!此外,附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有效日期至109年4月13日止,船況維持良好的蘇澳籍漁船明福昇6號 (CT3-3749),最低拍賣價格更是只要新臺幣264萬元,如此低廉的價格實在市面難尋!有愛好收藏古物及投資股票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本月精彩拍賣及搶好康的最佳時機喔!

 

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本次拍賣所有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為落實便民服務、提供多元便利的繳款管道及增加動產投標人應買意願,自 107 年 2 月起增加以「行動支付」方式繳納案款或投標動產,除現行以現金、信用卡、事前開立匯(支)票等付款方式外,亦可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Andriod Pay)」及「Taiwan Pay」方式付款,義務人或動產投標人可選擇臨櫃以智慧型手機付款,避免民眾攜帶大額現金的不便,亦能大幅減少遺失的風險,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