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欠稅費查詢及線上繳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14
  • 資料點閱次數:9406
  • 欠稅查詢及繳納

    財政部網站上提供有「線上查調」,需 CA (網路身分認證) 的查調項目共計31項,您可透過網頁的說明, 選擇您要申請的項目, 只要將申請表單各欄位填寫清楚,即可經由網路的傳輸,完成申請手續。

    欠稅查詢 線上繳稅
  • 監理案件查詢及繳納

    監理服務網提供交通罰鍰及燃料費查詢及繳費,遠通電收提供ETC查詢及繳費,屏東縣政府提供屏東縣停車費查詢,各項服務, 您可以透過網站的說明填入適當的資訊,可以線上查詢。

    交通罰鍰查詢及繳納 汽燃費查詢及繳費  ETC查詢及繳費 
  • 健保案件查詢及繳納

    健保局提供各項查詢、列印、申請各項作業,登入方式採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登入,透過網站上面的說明填寫,就可以查詢、列印、申請各項作業。

    健保案件查詢及繳納
  • 勞保案件查詢及繳納

    勞保局提供申請勞保網路申辦作業,,網路申辦安全、快速、方便,24小時全年無休,讓您不再需要去郵局掛號或親赴勞保局,只要上網就可以經由網際網路享受政府E化的貼心服務。

    勞保費查詢  線上繳勞保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