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法拍千里眼」360度環景看屋 今天上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9
  • 資料點閱次數:238

行政執行署「法拍千里眼」360度環景看屋 今天上線

2021-02-01 11:01 聯合報 /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跟進市場不動產仲介主流的看屋方式,即日起在執行署及13個分署不動產拍賣網站提供法拍空地、空屋的360度環景照(影)片的「法拍千里眼」服務,讓有民眾在疫情期間透過科技看屋選地,法拍資訊也更為透明。

行政執行署今天說,現行不動產拍賣公告網站雖有提供平面照片,但無法讓投標民眾了解法拍標的內部格局或土地全景,致投標者時而產生疑慮。

執行署說,雖有分署早已採取「帶看法拍屋」的服務,不過,民眾看屋因須事先預約及出門,感覺並不方便,為使民眾不受時空限制,加強不動產拍賣公告網站的內容及帶看周邊服務。

行政執行署指出,現已要求全國13個分署即日起於現場執行空地或無人居住空屋時,應拍攝360度環景照(影)片,拍好後上傳至不動產拍賣的公告網站,讓民眾可隨時點選觀看,增加投標者買不動產的意願。

1

1行政執行署「法拍千里眼」上線。圖/行政執行署提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