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7 年 5 月 1 日「123 全國聯合拍賣日」-自小客車、原住民藝品、羅東御花園社區停車位稀有釋出,歡迎一起來競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
  • 資料點閱次數:91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5 月份 123 聯合拍賣,將於民國 107 年 5 月 1日下午 3 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 261 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本次拍賣標的除了 4 台車以及置放在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 317 號的原住民傳統織布機等原住民工藝品外,另有 18 筆不動產拍賣,有意購買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動產中,有多台稀有的原住民傳統織布機在本月聯合拍賣會登場,對原住民傳統工藝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到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 317 號現場來參觀選購。此外,本次拍賣會更推出 4 台車輛,其中有 2011年出廠車齡只有 7 年的中華藍色自小客車,及 2010 年出廠的中華 CM122MPW自小貨車,有意添購車輛代步或載貨作生意的民眾,歡迎做伙來投標。不動產 方面,本次最特別的是羅東御花園社區地下一層停車場停車位的 8 個平面停車位稀有釋出,在目前室內平面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下,8 個停車位只要新臺幣 360 萬元,真的非常划算,如此低廉的價格實在市面難尋!宜蘭分署表示,到場的民眾都有機會以低於市價的優惠價格買到上述優質良品,歡迎屆時踴躍進場競拍。

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本次拍賣所有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 網 ( http://www.tpk.moj.gov.tw ) 或 宜 蘭 分 署 全 球 資 訊 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為落實便民服務、提供多元便利的繳款管道及增加動產投標人應買意願,自 107 年 2 月起增加以「行動支付」方式繳納案款或投標動產,除現行以現金、信用卡、事前開立匯(支)票等付款方式 外,亦可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Andriod Pay)」及「Taiwan Pay」方式付款,義務人或動產投標人可選擇臨櫃以智慧型手機付款,避免民眾攜帶大額現金的不便,亦能大幅減少遺失的風險,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