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9/26「中秋佳節關懷社會獨居老人,讓他們感到人間有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7
  • 資料點閱次數:772

 

本分署為落實關懷弱勢政策,於9月26日上午及下午配合華山基金會舉辦「獨居老人居家清潔服務週活動」,由人事室沈主任率領同仁1名及役男5名前往羅東鎮及員山鄉之獨居老人住家愛心訪視,致贈2位老人秋節禮金及宣導品,並且展開屋內及週遭環境清潔整理工作,從客廳整理、廚房清潔到周圍環境全面打掃等,每一位役男均用愛心投入打掃及清潔工作,大家看到原本凌亂的環境變成煥然一新的景象,內心都感到無比的高興和快樂。

本分署同仁及役男們看著頭髮斑白及落寞微駝背影之獨居老人,都十分不捨他們在生活上及內心的孤寂,大家都將爺爺、奶奶當作自己家中的長輩般地陪伴著聊天,過程中歡笑聲不斷,讓他們覺得好像自己的孫子陪伴在身旁,進而讓他們感受到人間還是有溫暖,他們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