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10月03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作伙來去競標逗熱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
  • 資料點閱次數:878

 

為擴大服務民眾,本分署於106年10月03日下午3點在本分署拍賣室進行「 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拍賣板信商銀、陽信商銀及華泰商銀股份有限公司等股票及威典有限公司商標及宜蘭縣員山鄉、宜蘭市、蘇澳鎮、南澳鄉、冬山鄉及礁溪鄉等34筆土地及建物。

(一)動產部分:「陽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01股(第2拍)、威典有限公司商標權(ARCADIA及圖)等2項。

 

(二)不動產部分:包括宜蘭縣員山鄉慶安段等土地及建物共計34筆土地及建物。

 

本次拍賣之動產以股票及商標權各1項,各位鄉親們一定要相揪鄰居及好朋友們逗陣進來本分署享受一下現場競標的熱鬧氣氛,當日現場除了拍賣動產之外,另有多筆第1拍、第2拍的不動產,請有興趣參加競標及撿好康又便宜物品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