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9/16 「蘭陽心、宜蘭情、樂活行」健走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23
  • 資料點閱次數:755

    上午07時00分至11時00分配合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宜蘭運動公園實施「蘭陽心、宜蘭情、樂活行」健走活動,今天的天氣艷陽高照似乎不減民眾參加健走的熱情,各協辦單位也帶來精美的宣導紀念品,現場民眾各個都很興奮的加入每個攤位的排隊行列,尤其是我們機關準備了經濟實用每位婆婆媽媽都很喜歡的洗碗精及盒裝面紙,竟然不到半小時均領完了,每位民眾可以領到精美宣導贈品臉上都洋溢著快樂又興奮的表情。

    主辦單位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現場每位民眾爭相搶答,尤其是活動的高潮那就是摸彩活動,有除濕機、腳踏車、微電腦電風扇..等等,每項獎品CP值超高,就在主持人宣布得獎號碼同時,現場民眾各個摒氣凝神全神貫注聆聽有無喊到自己的幸運號碼,中獎的民眾都好高興唷!在興奮之餘也有社區媽媽舞蹈團熱力四射表演,也為現場摸彩活動熱鬧的氣氛及每位民眾忐忑不安的心情舒緩些緊張的氣氛呢!今天的各項宣導活動真的是熱鬧非凡,圓滿達成任務,成效良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