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5月16、18日本分署替代役參與華山基金會整理發票工作及搬遷作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23
  • 資料點閱次數:1136

   106年5月16日及18日等2日分別於上午09時至下午16時由本分署替代役男等一行共12名分2梯次分別前往支援華山基金會壯圍站整理發票工作及華山基金會礁溪站搬遷作業。
 
   華山基金會礁溪站囿於人力因素需人力支援,本分署一接獲通知即派遣替代役男前往協助該單位搬遷相關作業,役男們在參與過程中本著「回饋社會」的心情認真努力的協助該基金會執行搬遷相關事宜,該基金會工作同仁也很肯定本分署的熱心協助參與,使得搬遷作業得以圓滿順利完成。

    本分署藉由參加本項服務活動不忘在繁忙工作之餘投入「社會關懷活動」,更拉進與社會民眾間之距離及提升民眾對政府機關良好的形象,成效良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