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反毒健康幸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2
  • 資料點閱次數:626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強力宣示「我們要建立完整的社會安全網,反毒更是政府的第一要務。」並指示各機關全面啟動反毒的各項作為。本分署雖為行政執行機關,對於共同打擊毒品一環亦不遺餘力,不僅與警察機關密切合作,更訂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專案執行警察機關移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件計畫」,以彰顯實現公法上金錢債權、維護社會公義及防制毒品氾濫之決心。此外,透過各種方式宣導、教育民眾「反毒健康幸福」之觀念,也呼籲積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罰鍰、怠金、費用及罰鍰之義務人,應儘速繳清,並早日遠離毒品之誘惑,重拾健康幸福的人生。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強力宣示 「我們要建立完整的社會安全網,反毒更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並指示各機關全面啟動反毒的各項作為。本分署雖為行政執行機關,對於共同打擊毒品一環亦不遺餘力,不僅與警察機關密切合作,更訂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專案執行警察機關移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件計畫」,以彰顯實現公法上金錢債權、維護社會公義及防制毒品氾濫之決心。此外,透過各種方式宣導、教育民眾「反毒健康幸福」之觀念,也呼籲積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罰鍰、怠金、費用及罰鍰之義務人,應儘速繳清,並早日遠離毒品之誘惑,重拾健康幸福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