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5月份「123動產聯合拍賣會」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7
  • 資料點閱次數:1165

好康逗相報,相揪來去看熱鬧

本分署於下午3點在拍賣室舉辦5月份「123動產聯合拍賣會」,本次拍賣物品中以2台休旅車為本次競拍活動主要亮點。

拍賣過程中各查封股書記官依序上台介紹拍賣物品,台下熱情參與民眾對於呷意的物品爭相競標,尤以本次競標物品2台休旅車最為精彩,其中有民眾詢問2009年豐田出廠之休旅車,最後竟以拍賣底價一半4萬5,000元就將它開回家了,真的是買到賺到卯到啊!

此外九股山黑、白木耳露各2箱及養身蘋果醋2箱同樣也是低於市價之半價全部拍出,讓得標民眾真的是笑得樂開懷呢,心中直呼真的是賺到了,簡直是買一送一,整個拍賣過程氣氛真是熱鬧非凡。

本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點舉辦「123動產聯合拍賣會」,本分署竭誠歡迎民眾都能參與每個月所舉辦的盛會,有興趣、熱情參加拍賣活動之民眾都能夠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