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4/11 106年4月份「123動產聯合拍賣會」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
  • 資料點閱次數:756

      好康報你知,相揪來去逗熱鬧~~

    本分署第二次於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舉辦4月份123動產聯合拍賣會」,本次拍賣物品中以9臺娃娃機為本次競拍活動主要亮點。

    拍賣過程中各拍賣官竭盡心力介紹拍賣物品,台下熱情參與民眾對於呷意的物品爭相競標,尤以本次競標物品拍賣9臺娃娃機最為精彩,有2組競標民眾競相喊價,首先第1組民眾喊出價2萬元,第2組民眾也不甘示弱喊出價25千元,經過十幾回合出價及加價,直至最後喊出「75千元」之精彩標價得標,將低於市價行情價格9臺娃娃機全部帶回家,得標的民眾直呼過癮,真的是買到賺到,乃為此次拍賣現場之最大高潮。

    此外2瓶「Blue Label藍標Johnnie Walker寶時捷設計特別版」也是本次拍賣的亮點之一,因為本項乃為設計特別版,一般市面很少見可作為酒類收藏用,現場呷意民眾詢問聲不斷,競標喊價民眾之聲音真的是可以用高潮迭起來形容也不為過呢!最後竟以7,800(約市價七成左右)2瓶「Blue Label藍標Johnnie Walker寶時捷設計特別版」抱回家,讓現場未得標民眾真的是只能以「望酒興嘆」來形容失望的表情了。

     另外2台休旅車因現場競標民眾喊出金額偏低,最終還是流標,整個拍賣會場因為有熱情民眾爭相競標,氣氛真是熱絡非凡,驚呼聲不斷。

 本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點舉辦123動產聯合拍賣會」,主要是要讓有興趣、熱情參加拍賣活動之民眾希望走過路過,但請千萬不要錯過大好的物件從身旁溜走了,轉個彎走進來瞧一瞧哦,本分署竭誠歡迎民眾都能參與每個月所舉辦的盛會,更能拉進與民眾間的距離,真是皆大歡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