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3月3日宜蘭分署新聞稿-電腦主機及螢幕便宜賣,歡迎民眾來搶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4
  • 資料點閱次數:891

電腦主機及螢幕便宜賣 歡迎民眾來搶購 !

 

好康來通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首次與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合作,將於106年3月7日下午3時,在宜蘭市中山路2段165號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1樓熱鬧登場。相關拍賣資訊可以至行政執署全球網 相關拍賣資訊可以至行政執署全球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 (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

 

本次拍賣之亮點係61台電腦主機及螢幕(含鍵盤,不含硬碟),係宜蘭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署清查人頭公司及商號欠行政執署清查人頭公司及商號欠 稅情形,發現有仍在營業中的網咖,以人頭掛名商號負責,滯欠相關稅費,拒不繳納經宜蘭分署派執行同仁於 106106106年1月20日上午至商號營業地現場查封 相關電腦主機及螢幕等設備,預計於預計於預計於 106年3月7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進行拍賣,底價非常便宜,歡迎民眾踴躍競標。其他拍賣標的還有洋酒(威士忌約翰走路藍標保時捷設計特別版)、健康醋、白(黑)木耳禮盒、9台抓物機(俗稱抓娃娃機)、封口機及陽信商銀股票等,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競標。

 

本次拍賣電腦主機及螢幕,係採複數決標,由出價最高者決定應買組數;有剩餘組數者,由出價次高者決定應買組數;仍有2 剩餘組數者,由出價次次高者決定應買組數;其餘類推。對於只有少量需求(例如1台)之民眾,可出價高一點,即可將電腦主機及螢幕帶回家。另外,宜蘭分署提醒有興趣投標的應買人注意,拍賣當日務須攜帶本人身分證,於拍賣前辦理投標登記,並於拍定後當場繳清價金,才能取得拍賣標的物之所有權。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