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2月7日宜蘭分署和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123動產聯合拍賣會」於106年2月7日熱鬧登場,民眾滿載而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9
  • 資料點閱次數:904

    本分署首度和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舉辦123動產聯合拍賣會」,現場安排本分署替代役男曹宇賢表演二胡演奏,為本次拍賣預先暖場演出,讓參加競標民眾無不駐足聆聽,為現場帶來溫馨氣氛。

    拍賣過程中各主拍賣官竭盡心力介紹拍賣物品,台下熱情參與民眾對於呷意的物品,無不卯起勁來爭相競標,深怕一不留意將錯過大好的機會,拍賣物品中尤以本分署拍賣之「中華堅達貨車」,競標民眾自喊出「11仟元」金額後直接跳喊至「18萬」的金額,乃為此次拍賣現場之一大高潮,競標過程中真是高潮迭起,驚呼聲不斷,更帶動後面拍賣物品競標熱絡氣氛。

 本分署此次和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舉辦123動產聯合拍賣會」,不僅於業務推展有達到執行力之效,更讓有興趣、熱情參加此次拍賣活動之民眾對於呷意的拍賣物品均能滿載而歸;此次活動可說是達到「雙乘效果」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