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各分署「123聯合拍賣」--宜蘭分署拍賣熱門物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9
  • 資料點閱次數:2917

為擴大為民服務,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自今(105)年12月起,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123)舉行聯合拍賣,第1次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26日下午3點登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千萬不要錯過搶好康的機會。

宜蘭分署在126日首次拍賣中,以拍賣市場上少見的曳引車及半拖車最受矚目,拍賣標的一共有3輛曳引車及2輛半拖車合併拍賣,拍賣地點在大○○運通企業有限公司之車輛放置地,地址為基隆市七堵區堵南街18-13號,本次為第1次拍賣,定有底價,歡迎民眾投標。

在不動產拍賣部分,宜蘭分署提供下列拍賣標的,歡迎民眾投標,詳情可上網參考拍賣公告︰

1.宜蘭縣宜蘭市金六結段七結小段107-73地號土地;壯一段117-55地號土地、建號1916號建物(門牌宜蘭縣宜蘭市自強新路6030)。

2.宜蘭縣礁溪鄉常興段163163-1166166-1309309-1355-1朝陽92地號土地。

3.宜蘭縣五結鄉百松段101地號土地。

4.宜蘭縣羅東鎮信義段9697地號土地。

5.宜蘭縣冬山鄉內成段556、安平段236237238239240241及東和段663地號土地。

6.宜蘭縣員山鄉永結377458地號土地及同樂段暫編建號53號未辦理保存登記建物(門牌宜蘭縣員山鄉新城路525號)。

7.宜蘭縣蘇澳鎮箕山段地號364365號土地,建號151號建物(門牌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15361811號)及暫編建號433號未辦保存登記建物。

    宜蘭分署為了打擊遊戲機業者逃漏娛樂稅之歪風,特與基隆市稅務局合作,於1051128日查封義務人喜企業社所有營業用機器,查封標的有抓物機(俗稱抓娃娃機)14台、大型電子遊樂機4台及兌幣機1台,原亦定於同日進行聯合拍賣,以清償欠稅。惟業者見到宜蘭分署此番強勢作為,被迫不得不出面處理,並於拍賣期日前立即清償欠稅,有效展現政府維護租稅公平之決心。

宜蘭分署表示,對於仍在營業中的公司或商號,卻仍持續滯欠相關稅費之行為實不可取,同時對於其他依法繳納之業者也不公平。因此,宜蘭分署會持續與相關移送機關合作,查封及拍(變)賣義務人之財產,並希望藉由此次聯合拍賣,強化相關業者及民眾守法觀念,依法誠實繳納相關稅費,落實公平與正義的價值理念。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