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2年11月30日新聞稿-宜蘭分署12月5日拍賣會,縣政中心法式莊園每坪13萬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30
  • 資料點閱次數:244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11月30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40

宜蘭分署12/5拍賣會
縣政中心法式莊園每坪13萬起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112年12月4日、12月5日將分別在基隆辦公室、宜蘭分署先後登場。12月4日(週一)上午11時在基隆辦公室拍賣「聖堡威廉」號遊艇、所轄基隆及新北地區多筆不動產、空壓機等驗車場設備;12月5日(週二)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宜蘭市縣政一街109巷6號、111巷9弄1號及3號「南O莊園」透天別墅等多筆不動產,及吸塵掃地球、麵包機等各類動產,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112年12月4日(週一)上午11時,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其中停放八斗子漁港之「聖堡威廉」號娛樂漁船,係台南地檢署囑託宜蘭分署執行不法吸金案刑事判決確定後之變賣,由於屬海商法上「船舶」,本次係準用不動產拍賣程序,以底價新台幣300萬元首拍,民眾得以現場投標或通訊投標方式競標,拍賣所得將分配發還被害人。同日上午11時還有空壓機、車輛檢驗設備及冷氣主機等動產拍賣,有興趣民眾得把握機會。

    112年12月5日(週二)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拍賣宜蘭地區多筆不動產,其中宜蘭市縣政一街109巷6號、111巷9弄1號及3號「南O莊園」共三棟地下1樓、地上4樓透天別墅備受矚目。該三筆別墅坐落在以綠意為主題的縣政中心公園內,充滿南法風情的建築風格設計,曾獲得金石獎肯定,浪漫多彩的色調格外引人注目。因距離國道5號宜蘭交流道約13分鐘車程,加上鄰市區家樂福、新月廣場、未來高鐵預定地等優勢,地理位置甚佳;以建物總坪數各約70坪、65坪、65坪與總價各906萬3,000元、829萬5,000元、844萬8,000元計算,每坪僅各12萬、12萬、13萬餘元,且屋齡均未滿5年,相當值得一看。惟建物有堆放建材、施工器具等雜物情形,內部尚待整修,且附近有變電所設施,應買人投標前應一併參酌留意。同日下午還有吸塵掃地球、麵包機、股票等各式各樣動產拍賣活動,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q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