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愛心巡迴服務第5站-5月11日大同鄉公所偏鄉愛心巡迴服務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6
  • 資料點閱次數:169

    本分署112年愛心巡迴服務第5站於5月11日來到宜蘭縣西南隅的大同鄉,此鄉重山峻嶺多,鄉民多以原住民族泰雅族為主,我們於當日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3時30分至15時30分,在大同鄉公所1樓提供法律諮詢與相關服務,包括義務人之執行案款繳納、申請分期繳納、報告財產狀況及行政執行有關之法律諮詢等項目。


    本次活動在本分署同仁及鄉公所人員的通力協助下,順利圓滿結束,此次共計有4件案款繳納,2件詢問與行政執行有關的法律諮詢,1件申請分期繳納,並收取案款新臺幣8,708元,同仁也趁此機會宣導「協助辦理機車報廢切結」之便民服務措施,落實為民服務的精神。


    本分署藉著定期的愛心巡迴活動,提供偏遠地區民眾更便利和貼心的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行政執行機關的用心與溫暖,不僅伸張公權力,亦同時實現「執行有愛」的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