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4月10日新聞稿-愛心比春暖 宜蘭分署結合民間力量送關懷物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1
  • 資料點閱次數:167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4月10日
發稿單位:秘書室
連 絡 人:主任李佾城
連絡電話:03-9320747

愛心比春暖 宜蘭分署結合民間力量送關懷物資

    國內疫情儘管已經趨緩,惟許多社福機構團體受疫情影響慘澹經營,宜蘭分署愛心社秉持行政執行署關懷弱勢的理念,結合民間熱心公益商家桃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天使心社團,發揮各自資源與力量,共同募集白米、麵條、食用油、素食罐頭、衛生紙、清潔用品及愛心款項等物資,於4月7日由行政執行官鄧順生率隊前往位於宜蘭縣五結鄉普賢慈善育幼院,舉行捐贈物資及關懷送暖活動。
普賢慈善育幼院為出家人真融法師於20幾年前創辦,先後收留養育100多位因家庭變故而到該育幼院的孩童,經費主要來自販售自製的農產品及外界捐款。對於宜蘭分署、桃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天使心社團的到訪及捐贈物資善款表達感謝之意,並當場回贈感謝狀,現場氣氛溫馨融洽。

    參與活動之桃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吳宗翰表示,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只要時間允許該公司願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社會的弱勢團體或民眾,另天使心社團執行長陳秋瑄表示,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及族群,希望藉由每次善心付出讓社會更溫暖有愛。

    宜蘭分署表示,看到真融法師篳路藍縷一手創建育幼院以扶幼助孤,無私奉獻之大愛精神令人感佩,宜蘭分署也將不定期結合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或團體關懷弱勢,讓社會上弱勢團體族群能感受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給予的關懷與愛心,讓愛與溫暖繼續傳遞下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