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3月1日毛爸毛媽照過來!宜蘭分署3月7日拍賣寵物罐頭、飼料, 一同為你家的毛小孩加菜!歡迎毛爸毛媽相約搶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20
  • 資料點閱次數:519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3月1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張盟正
連絡電話:03-9320747

 

毛爸毛媽照過來!宜蘭分署3月7日拍賣寵物罐頭、飼料,一同為你家的毛小孩加菜!歡迎毛爸毛媽相約搶標

    毛爸毛媽照過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3月7日123聯合拍賣會備有多款貓狗寵物罐頭、飼料、零食,歡迎毛爸毛媽3月7日一起到宜蘭分署參與投標,為你家的毛小孩加菜!

    宜蘭分署112年3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12年3月7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當日除了有26筆不動產供民眾參與投標之外,宜蘭分署也在這次聯合拍賣會拿出許多壓箱寶供民眾參與競標,拍賣物品中民眾詢問度最高的是多款貓狗寵物罐頭、飼料、零食,讓毛爸毛媽為家裡的毛小孩加菜!除此之外,還將拍賣「水庫淤泥排除之方法」之專利權、「國際綜合證劵股份有限公司實體股票」、「薑貴妃潔淨洗髮露(500 毫升)」等其他財產權或動產,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詳細拍賣標的資料仍以網站拍賣公告為主)!

    宜蘭分署表示,民眾若想得知聯合拍賣會或拍賣標的相關資訊,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如民眾想第一時間得知宜蘭分署的最新消息及拍賣資訊,也別忘了至宜蘭分署臉書專頁按讚,以免錯過好康消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