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2月3日-兔年好運擋不住,宜蘭分署為您開財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3
  • 資料點閱次數:145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2月3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兔年好運擋不住,宜蘭分署為您開財路!

    金兔迎春好運來,汰舊換新趁現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農曆年後的第一場123聯合拍賣會即將於112年2月7日星期二下午3時登場!先前多人詢問的羅東精華地段學區宅本次已進行至俗稱第四拍,也就是特別變賣程序後經移送機關申請之減價拍賣程序,價格已下殺至新臺幣(下同)601萬4,250元起標,拍定後依現況點交,想搶進羅東學區宅的民眾,切莫錯過此最後機會!本次動產另有漁船、多款吉祥物銅雕、香爐及動漫公仔等物,品項繁多,有意購買物美價廉好物的民眾,歡迎來分署作伙買法拍!

    宜蘭分署表示,先前多人詢問的羅東樹人路學區宅,該學區宅鄰近羅東高中及羅東國中,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及羅東夜市不遠,生活機能良好,並且目前無人居住,價格已下殺至601萬4,250元為起標價,低於市價甚多,拍定後依現況點交,有意購買羅東學區宅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最後機會!此外,本次拍賣動產品項更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想當乘風破浪航海王的民眾,有漁船編號CT3-552406(CT3005524)、主機馬力536.00、總噸數27.71,目前停泊於大溪漁港的「金財滿66號」漁船可搶標!另有多款銅雕、香爐、湯鍋、碗盤、動漫公仔、書法用品等好物拍賣,不動產方面更有新北市瑞芳區、基隆市及宜蘭縣等地多筆優質不動產拍賣,有興趣觀覽或競買漁船或不動產的民眾請參閱宜蘭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 或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上的拍賣公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