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度臨時人員甄選名單公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27
  • 資料點閱次數:370

111年度臨時人員甄選名單公告


一、 甄選日期:1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二、 甄選地點:本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7樓(基隆市東信路169號)。
三、 報到時間:應考人依報到時間(13時10分至13時20分)至本分署本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7樓(基隆市東信路169號)報到及查驗身分,逾報到時間未到者,視為棄權,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試。
四、 請應考人攜帶具有本人照片之身分證件正本(限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IC卡,請擇一攜帶)供查驗,並依指定時間及地點應試;未攜帶前述指定身分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若因身分證件照片辨識困難,必要時得拍照存證。
五、 為維持考場秩序及公平,本分署必要時得就甄選過程拍照或錄影,應考人不得拒絶。
六、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應試者進入本分署請配戴口罩(請自備)。
七、 請應考人詳閱甄選名單及注意事項如附件。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