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10月28日搶進羅東學區宅,洋酒、保養品便宜賣,歡迎帥哥、美女來競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9
  • 資料點閱次數:211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10月2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劉世民
連絡電話:03-9320747

搶進羅東學區宅,洋酒、保養品便宜賣,歡迎帥哥、美女來競標!

    好康來相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將於民國111年11月1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想要搶進宜蘭羅東學區置產嗎?鄰近公正國小、羅東國中、羅東高中等學校,採光好,位置佳的羅東學區宅稀有釋出,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宜蘭分署這一標!動產部分,有深受養生族群喜愛的半乳寡糖益生元等保健食品,另外還有八胜肽賦活眼霜、水肌精等多種保養品,愛美女性不妨前來逛逛挑選。此外,尚有各式洋酒及高粱酒,計有SCOTTISH LEADER牌(仕高利達)、SINGLETON牌(蘇格登12年份)、HENNESSY牌 (軒尼詩V.S.O.P)、DALMORE牌(大摩12年份)、JOHNNIE WALKER牌(約翰走路15年份)及玉山3年台灣高粱酒(平安福佑)等酒品,喜愛品酒者亦可前來競標。其他還有小米智慧手環5及MyAngel御手錶等科技產品,歡迎大家來競標。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不動產部分,拍賣標的有位於新北市貢寮、宜蘭縣壯圍鄉、冬山鄉及基隆市的土地,與宜蘭縣羅東鎮、基隆市的住宅等多筆物件。其中多位民眾感興趣並來電詢問的羅東學區宅,該標的為一樓華廈,本次為第2次拍賣,價格已下殺至新臺幣742萬5,000元起標,目前無人居住,拍定後依現況點交,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相關拍賣資訊。另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宜蘭分署之聯合拍賣會場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