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愛心巡迴服務第02站-02月24日金山區公所偏鄉愛心巡迴服務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278

    本分署111年度愛心巡迴服務第2站於2月24日來到人口有2萬人的金山區,這裡的金山老街有著名的鴨肉及地瓜,當日於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3時30分至15時30分,在金山區公所1樓,提供義務人繳納執行案款、申請分期繳納、報告財產狀況及行政執行有關的法律諮詢等,提供在地的諮詢與服務。


    本次活動在本分署及區公所人員的通力協助下,順利圓滿結束,此次,共計有9位義務人前來繳納案款,3人詢問與行政執行有關的法律諮詢,並收取案款新臺幣3萬3,728元,服務的人次雖不多,但同仁仍充滿熱忱積極辦理,也趁此機會宣導「檔案應用」及「協助辦理機車報廢切結」之便民服務措施,落實為民服務的精神。 藉著本分署的愛心巡迴活動,希望提供民眾便利和貼心的服務,讓民眾感受本分署的用心與溫暖,落實為民服務的精神。


    現場照片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