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好康年終大拍賣,吃喝玩樂任你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17
  • 資料點閱次數:26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12月1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張盟正
連絡電話:03-9320747

好康年終大拍賣,吃喝玩樂任你標!

想成為北海岸擁有遼闊海景或宜蘭伯朗大道擁有綠色景緻的主人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2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10年12月7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除了有69筆土地及建物供民眾投標之外,還將拿出許多壓箱寶供民眾競標,像是蓬萊陵園塔位永久使用權、國瑞小客車、多款名牌洋酒、美白溫泉面膜、平板等多項寶物等你來挖寶,走過、路過都千萬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的不動產標的遍及新北市金山區、瑞芳區、貢寮區、基隆市、宜蘭縣頭城鎮、宜蘭市、冬山鄉及三星鄉等地區,有多筆產權完整、價格遠低於市價之不動產,錯過實在可惜!本次聯合拍賣會最受矚目的標的是位於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建物,該建物位置近高速公路交流道,鄰近汐止生活圈,生活機能十分良好,且坐擁絕美山景讓人心曠神怡,美式山莊風格氛圍讓人心動。此外,還有宜蘭縣冬山鄉補城路附近農地、蓬萊陵園祥雲關納骨塔懷義樓塔位永久使用權(有權狀,未選位)、2016年國瑞小客車、多款名牌洋酒、美白溫泉面膜、平板及手機等多項標的,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投標。宜蘭分署特別提醒民眾,因應新冠疫情,部分不動產拍賣僅採通訊投標,民眾參與投標前務必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拍賣資訊。

宜蘭分署另表示,近日疫情雖較緩和,仍請參與民眾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規範,配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等,保護你我,安心投標。

本次聯合拍賣會最受矚目的標的是位於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多筆建物

拍賣建物麗景天下

2016年國瑞牌小客車將進行第2次拍賣

汽車

多款名牌洋酒任你標

酒

型男美女看過來,美白溫泉面膜標起來


面膜

7吋平板等你低價來搶標

手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