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依山面海好標的,投資置產兩相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30
  • 資料點閱次數:341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9月30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劉世民
連絡電話:03-9320747-200

依山面海好標的,投資置產兩相宜

投資置產的最佳管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以下稱宜蘭分署)110年度10月份123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10年10月5日下午3點登場。本次拍賣中,以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比佛利山莊社區內之土地最受矚目,其他拍賣標的尚有:水果刀、真空咖啡壺、股票、納骨塔永久使用權及紙業公司相關營業設備等動產以及位於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瑞芳區、宜蘭縣頭城鎮及基隆市等多筆不動產,自用或投資兩相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投標(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1樓拍賣室)。若不動產拍賣公告投標方式僅採通訊投標者,應買人於通訊投標後,可至現場觀看開標結果,惟現場投標無效,請有興趣投標的民眾注意。

本次拍賣標的比佛利山莊社區內之土地位於新北市萬里區,遠眺基隆嶼,依山面海,正面海景,為道路產權及鄰近山坡地,民眾可以自購或合資購買,做為稅務規劃、土地投資的好選擇。依地籍圖及現場勘察結果,上述拍賣標的共計17筆土地,除 138-60、1385-73 等 2 筆地號土地為山坡地外,其餘 15 筆地號土地均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比佛利山莊內」,現供社區道路使用。相關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 ( http://www.tpk.moj.gov.tw ) 或 宜 蘭 分 署 全 球 資 訊 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最後,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已指示自109年12月1日起,出入八大類場所(含洽公機構)應佩戴口罩,未佩戴且勸導不聽者,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宜蘭分署之聯合拍賣會場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