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110年5月「123聯合拍賣會」買氣熱烈,挹注國庫1,690萬6,752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6
  • 資料點閱次數:412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5月5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110年5月「123聯合拍賣會」買氣熱烈,挹注國庫1,690萬6,752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以下稱宜蘭分署)於民國110年5月4日下午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現場民眾競相投標,買氣熱絡,包括宜蘭縣員山鄉金古二路土地約785坪大農舍、基隆信義區中正段持分土地等不動產及金門高粱、法國紅酒、日本清酒及手機等動產均順利售出,共賣得新臺幣1,690萬6,752元,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成果豐碩。 拍賣會舉辦前,就有好幾位民眾來電詢問宜蘭縣員山鄉金古二路土地約785坪大農舍投標相關事宜,拍賣當日果然順利以1,638萬元拍定。此外,基隆信義區中正段數筆持分土地也以51萬2,100元拍定。動產方面,金門高粱、法國紅酒、日本清酒、木製花瓶及手機等動產更是競標激烈,民眾爭相加價競標,直呼價錢真的很實惠,下次一定會注意分署相關拍賣訊息,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標的!另滯欠大戶陳由豪所有的土地,已陸續有數筆土地拍定及民眾聲請應買中,共得款259萬2,000元,另外還有3百多筆土地仍進行公告應買程序中,詳細拍賣資訊請民眾上網參閱。
宜蘭分署提醒民眾,宜蘭分署每月第一周、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本次未拍定的宜蘭精華市區飯店等物件,均會再次進行拍賣,歡迎民眾踴躍投標應買,相關法拍資訊與變賣物件,請參考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y.moj.gov.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