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0年04月30日新聞稿-王牌執行官桌遊,等你來挑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30
  • 資料點閱次數:309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4月30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劉行政執行官世民
連絡電話:03-9320747-200

王牌執行官桌遊,等你來挑戰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將於110年5月25日(二)上午9時,在該分署二樓第1會議室舉辦「王牌執行官」桌上遊戲競賽。報名方式採通訊或現場報名,110年5月7日截止報名,郵寄以郵戳為憑。報名表可至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 下載,並郵寄(26099)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為向社會大眾介紹行政執行工作,特別設計「王牌執行官」桌上遊戲,藉由桌上遊戲以寓教於樂方式推展法治教育。在遊戲中,巧思設計各種行政執行官及義務人角色,讓玩家扮演行政執行官,面對不同類型的義務人,運用傳繳通知、愛心關懷、調查財產、查封、拍賣、拘提、管收等執行方法,完成任務,遊戲結束時,積分最高的玩家即獲勝,考驗玩家對行政執行手段的熟悉程度,非常具有挑戰性。
宜蘭分署表示,為鼓勵民眾參加比賽,該分署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獲得冠軍者,有價值新臺幣(下同)3‚000元之禮券,亞軍也有價值1‚500元之禮券;而全程參加比賽的民眾,也能獲贈吉祥物「拍寶娃娃」1個。另外,為讓民眾瞭解遊戲規則,該分署特於110年5月18日(二)下午2時至4時,在該分署二樓第1會議室舉行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參加;參加之民眾,每人贈送吉祥物「拍寶娃娃」1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