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0年03月06日法拍撿便宜 宜蘭精華地段土地4拍-台灣新聞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228

法拍撿便宜 宜蘭市精華地段土地四拍

2021年03月06日 

【台灣新聞雲】記者 楊進勝/宜蘭報導

宜蘭市精華地段

近期法拍市場買氣日漸加溫,到法拍市場尋寶的民眾越來越多,宜蘭分署為協助欠稅費民眾償還欠款,致力於法拍透明化,除不定期舉辦法拍教學課程傳授民眾法拍秘笈,亦自105年12月起提供空屋預約看屋服務,由書記官親自帶領民眾看屋去,讓想買法拍屋的民眾不再心驚驚,以提高民眾購買意願,如有好標的,亦不吝與民眾分享。本件拍賣標的(甲標:1筆土地、1筆未辦保存登記建物,合併拍賣;丙標:5筆土地,分別拍賣)位於宜蘭市中心精華地段「舊城北路」與「力新路」交界,土地雖為持分,惟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鄰近土地亦多為住宅使用(詳細使用情形請參閱拍賣公告),本次將進行四拍。

本件拍賣標的將於110年3月9日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室進行四拍,請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相關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甲標、丙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