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110年3月2日聯合拍賣會變賣「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助您牛年開春行大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6
  • 資料點閱次數:240
執行署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2月25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張盟正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110年3月2日聯合拍賣會變賣「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助您牛年開春行大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0年3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10年3月2日星期二下午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本次拍(變)賣標的除了多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還有「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大理石花瓶」、「LG液晶顯示器」等多項寶物等您來挖寶,不論是想開運招財、還是想撿便宜的民眾,走過、路過都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拍(變)賣標的中,最引人注目的是5座「喜馬拉雅鹽燈」,重量從2.2KG至4.4KG不等,依大小分別有750元及1,250元兩種價格,與「阿富汗玉聚寶盆」(2大2小,大的2個1,650元,小的2個1,100元)及「大理石花瓶」(2大2小,大的2支1,800元,小的2支1,250元)都是採用「變賣」的方式,不需跟別人競標,直接依定價購買!對「喜馬拉雅鹽燈」、「阿富汗玉聚寶盆」及「大理石花瓶」有興趣的民眾,歡迎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止至宜蘭分署拍賣室選購,購買數量不限,先搶先贏,售完為止!宜蘭分署表示,為維持現場秩序,當天如到場人數眾多,將會視現場狀況整隊後依排隊順序入場購買,所以想要精挑細選的民眾請務必提早至宜蘭分署拍賣室報到,以免向隅。而其他動產則如同以往採「拍賣競標」的方式,在當日下午3時不動產拍賣開標後接續進行。

而本次拍賣的不動產遍及新北市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貢寮區、基隆市信義區、仁愛區、中正區、安樂區、宜蘭縣宜蘭市、員山鄉等地,共計有61筆優質精選不動產標的。其中本次拍賣面積最大的1筆土地係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園山子路37號建物南方約500公尺處的林地,面積高達12萬9,227平方公尺,權利範圍為100分之33,本次底價已下殺到68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投標(拍賣資訊以網站拍賣公告為準,詳情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另表示,為因應新型冠狀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該分署123聯合拍賣會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亦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亦保護別人。

喜馬拉雅鹽燈為本次拍(變)賣詢問度最高的標的,共有5座,重量從2.2KG至4.4KG不等,依大小分別有750元及1,250元兩種價格,供民眾選購。

鹽燈1

成色良好的阿富汗玉聚寶盆2大2小,大的2個1,650元,小的2個1,100元。

聚寶盆

本次拍賣面積最大的土地係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園山子路37號建物南方約500公尺處的林地,面積高達12萬9,227平方公尺,權利範圍為100分之33,本次底價已下殺到680萬元

新北市瑞芳區園山子路37號建物3      新北市瑞芳區園山子路37號建物4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