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0年1月28日宜蘭分署首推360度環景線上現場看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159
署䘗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1月2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柯行政執行官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首推360度環景線上現場看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投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民國110年2月份123聯合拍賣,將於110年2月2日下午3時登場!本次拍賣中,為服務不便至不動產標的現場察看的民眾,宜蘭分署針對不動產標的中,合適的「空屋」或「空地」,首度推出360度環景線上觀看服務,讓民眾不出門,就能瞭解不動產標的現況。除此之外,動產方面,另有LG液晶顯示器拍賣。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本次拍賣所有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 ( http://www.tpk.moj.gov.tw(另開新視窗))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另開新視窗))查詢。


宜蘭分署表示為配合法務部科技化執法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於110年1月起推行「執行法拍千里眼」措施,針對不動產拍賣標的中之「空地」或「無人居住之空屋」,提供民眾可至執行署及各分署不動產拍賣公告網站,觀看拍賣標的360度環景照片之服務,深入了解拍賣標的資訊。宜蘭分署本次就基隆市安樂區的3筆土地,特別推出線上360度環景照片服務觀看服務。本次另有多達數十筆不動產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投標!


宜蘭分署另表示,目前正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重要時期,請民眾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注意自身健康管理,進入聯合拍賣會場入場前量測體溫並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