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8年11月20日度基宜及新北地區國稅局與執行分署聯繫會議現場合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442

本分署與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及宜蘭分局為使欠稅執行業務運作更加順暢,並強化共同打擊欠稅大戶的力道,於108年11月19日假基隆分局共同召開「108年度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基隆市、宜蘭縣及新北市(瑞芳、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等區)地區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欠稅執行業務聯繫會議」,由本分署洪景明分署長及基隆分局林慶田分局長共同主持,會中就本分署、基隆分局及宜蘭分局所提數個提案充分討論,雙方交流互動良好。

本分署期待與國稅稽徵機關透過定期召開聯繫會議的方式,維持良好互動關係並保持緊密聯繫,不斷強化共同打擊欠稅大戶的力道,以提高徵起績效,彰顯本分署與國稅稽徵機關共同實現公法上金錢債權及捍衛社會公義的決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