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9月28日搶進羅東學區宅,現代孟母快來宜蘭分署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155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9月2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搶進羅東學區宅,現代孟母快來宜蘭分署投標

房價居高不下,讓你躊躇不前嗎?想為小孩搶進優質學區,卻苦於戶籍不在想進的學區嗎?別擔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下稱宜蘭分署)民國(下同)111年10月4日下午3點舉行的123聯合拍賣日,特定推出鄰近羅東高中及羅東國中的優質學區宅拍賣,歡迎大家扶老攜幼做伙來投標!
宜蘭分署表示觀望羅東學區宅已久的民眾有福了,111年10月4日下午3點的123聯合拍賣日,本次不動產拍賣標的有位於宜蘭縣羅東鎮樹人路的學區宅拍賣,該建物鄰近羅東高中及羅東國中,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及羅東夜市不遠,生活機能良好,目前無人居住,拍定後依現況點交,有意購買羅東學區宅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除此之外,另有多筆新北市貢寮區、瑞芳區、基隆市七堵區及宜蘭縣的多筆不動產拍賣,有意投標的民眾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