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5月30日聯合拍賣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30
  • 資料點閱次數:20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5月30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疫情宅在家缺什麼?快來宜蘭分署搶防疫必備家電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日漸增多,許多民眾必須隔離在家,但想安心宅在家嚴守一人一室政策,卻發現沒有可以儲備糧食的小冰箱有許多不便。為解決民眾的困擾,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下稱宜蘭分署)將於民國(下同)111年6月7下午3點舉行123聯合拍賣日,一次就推出17台小冰箱拍賣,這些小冰箱不但便宜,且不佔太多空間,是當前防疫最需要的物品,另有電熱水壺、羽絨被、保潔墊、礦泉水等居家好物,還有多筆不動產拍賣,歡迎大家做伙來投標,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拍賣!
宜蘭分署表示防疫不鬆懈,拍賣不停歇,近日有多位民眾詢問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有無推出安心宅在家的物品,因此,本次拍賣標的宜蘭分署特別推出17台「大同」48公升小冰箱、電熱水壺、羽絨被、玻璃杯(以上均為舊品)、礦泉水等物件拍賣,不動產方面則有基隆市信義區、安樂區、新北市雙溪區、萬里區及宜蘭市等多筆不動產拍賣,相關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