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2月24日沒把你當塑膠, 宜蘭分署3月123聯合拍賣就賣「再生塑膠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210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2月24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沒把你當塑膠,
宜蘭分署3月123聯合拍賣就賣「再生塑膠粒」


   「什麼!塑膠也能賣?」沒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1年3月1日下午3點123聯合拍賣日就賣「再生塑膠粒」!本次拍賣除上述的再生塑膠粒以外,還有58度金門高粱、12年的威士忌、VR眼鏡等,另有多筆優質不動產提供民眾投標,歡迎大家做伙來投標!

    宜蘭分署表示設立在桃園的萬o國際有限公司,於107年3月間委託報關行遞送貨物,匿未申報重達671公斤的毒品「一粒眠」,除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外,同時也違反海關緝私條例,毒品部分經刑事判決宣告沒收,而其連同扣押證物的塑膠粒,因該物未宣告沒收,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認為該批貨物有執行實益,因此申請就該貨物強制執行。宜蘭分署進一步表示「再生塑膠粒」經化驗結果其成份為聚丙烯Polypropylene(PP)、聚乙烯 Polyethylene(PE),在運用上可以再製為編織購物袋、工具箱、吹塑棧板、壓板材應用月曆球、再生包材、再生文創、再生瓶、文件夾等,用途非常廣,本次拍賣的「再生塑膠粒」共有503包,每包淨重25公斤,總淨重12,575公斤,目前置放在關務署基隆關私貨倉庫,本次拍賣將在宜蘭分署拍賣室拍賣,該貨物定有底價,已有多家業者來電表示購買意願,請有意投標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除了上述標的外,宜蘭分署本次拍賣的動產還有58度金門高粱、12年的威士忌、VR眼鏡、手機保護貼等;不動產方面則有新北市萬里區海景別墅「比佛利山莊」內的土地及貢竂區、金山區、瑞芳區、雙溪區及宜蘭縣內等多筆土地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