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2月8日搶搭宜蘭高鐵熱 建設公司欠稅 旗下新別墅即將拍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211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2月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搶搭宜蘭高鐵熱
建設公司欠稅 旗下新別墅即將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農曆年後首次123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11年2月15日下午3點登場。本次拍賣將有多筆優質不動產提供民眾投標,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宜蘭員山公園及宜蘭河河濱自行車道旁,距離交通部最新公布宜蘭高鐵站址不遠的一棟新別墅,在房市一片火熱及未來宜蘭高鐵站址的加持下,民眾將有機會以漂亮的價格入主有發展濳力的不動產,歡迎大家做伙來投標!

    本件欠稅義務人為宜蘭在地建設公司,因積欠營利事業所得稅等案件,其於105年左右興建完成的別墅遭宜蘭分署查封。宜蘭分署表示該別墅為3層樓,室內共約74坪,位於宜蘭員山公園及員山忠烈祠旁,附近環境優美,且宜蘭河自行車道及宜蘭力麗威斯汀渡假酒店近在咫尺,更重要的是,與交通部最新公布的宜蘭高鐵站址車行距離不遠,交通極為便利。

    除了上述標的外,宜蘭分署本次拍賣的不動產還有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建物及基隆市中正區、仁愛區、信義區、新北市萬里區、貢竂區等多筆土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本分署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