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1月25日宜蘭分署呼籲民眾春節期間謹守相關道安及防疫政策,以免受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168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1月25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呼籲民眾春節期間謹守相關道安及防疫政策,以免受罰

    111年度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利用農曆春節九天連續假期返鄉與家人團聚或外出旅遊,宜蘭觀光景點多,可以看山、看海、泡溫泉,很多人會選擇在此期間到宜蘭來個小旅行,宜蘭位處觀光交通重地,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北宜高速公路、蘇花改都是重要道路,宜蘭分署提醒民眾,請務必遵守道路交通相關法規,以免受罰;未繳納者,將依法移送行政執行機關強制執行,以免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此外,防疫當前,在歡慶節日團圓之際,在進入具有不易保持社交距離,或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的高風險場域,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及養成勤洗手的習慣,並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採取之防疫措施。另國際非洲豬瘟疫情未歇,請民眾不要從國外寄送豬肉製品等動物檢疫物到臺灣,以落實全民防疫,防堵疫情於境外,持續共同守護國人健康,維護我們得來不易之非疫家園。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