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0年11月01日宜蘭分署拍賣基隆名宅麗景天下社區多棟房屋及冬山鄉美景農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639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11月01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拍賣基隆名宅麗景天下社區多棟房屋及冬山鄉美景農地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以下稱宜蘭分署)110年度11月份123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10年11月2日下午3點登場。本次拍賣標的不動產有基隆市麗景天下社區建物、宜蘭冬山鄉農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靈骨塔位等多筆不動產,動產則有2016年國瑞小客車及蓬萊陵園祥雲關納骨塔塔位永久使用權,標的種類繁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1樓宜蘭分署拍賣室做伙來投標!

宜蘭分署本次拍賣標的中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基隆市七堵區麗景一街「麗景天下」社區建物,該建物位置近中山高、北二高交流道,附近有公車站牌,鄰近汐止生活圈生活機能良好。除上述標的外,另有宜蘭縣冬山鄉補城路附近農地、新北市雙溪區內柑腳耕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靈骨塔位及蓬萊陵園祥雲關納骨塔懷義樓塔位永久使用權(未選位)、2016年國瑞1496CC小客車等多項標的,相關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提醒有意到場投標的民眾,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已指示自109年12月1日起,出入八大類場所(含洽公機構)應佩戴口罩。宜蘭分署之聯合拍賣會場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