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0年04月28日母親節好禮多重送!買宜市精華地段飯店、農舍、名酒、手機送媽媽-台灣新聞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614

母親節好禮多重送!買宜市精華地段飯店、農舍、名酒、手機送媽媽

2021年04月28日【台灣新聞雲】記者 楊進勝/宜蘭報導

手機照片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以下稱宜蘭分署)110年度5月份123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10年5月4日下午3點登場,本次聯合拍賣中,宜蘭分署拍賣物品琳瑯滿目,除將拍賣距離宜蘭火車站5分鐘路程、位處宜蘭市區精華地段的飯店、宜蘭縣員山鄉金古二路土地約785坪大農舍(已至第三拍)外,現場還有金門高粱、法國紅酒、日本清酒及手機等動產供民眾競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投標!

星鑽飯店1

星鑽飯店2

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猶豫要送媽媽什麼禮物的民眾,歡迎來宜蘭分署投標,本次拍賣項目大至宜蘭市區精華地段飯店、宜蘭縣員山鄉大農舍、慶安段既成道路、冬山鄉、蘇澳鎮等地的不動產,小至臺電股票都有。另外還有陳由豪位在基隆市七堵區、新北市萬里、瑞芳等地不動產正在公告應買中,項目五花八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投標,送媽媽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拍賣資訊以網站拍賣公告為準,詳情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y.moj.gov.tw查詢)。

員山農舍

此外,宜蘭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投標的民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自109年12月1日起,出入八大類場所(含洽公機構)應佩戴口罩,未佩戴且勸導不聽者,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宜蘭分署之聯合拍賣會場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酒1

酒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