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9月12日 本分署熱血替代役男--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 資料點閱次數:1248

 

本分署為響應捐血公益活動,一經號召即有替代役男共計27名熱烈報名響應,於106年9月12日上午08時10分、10時30分,分2批次由替代役男管理幹部沈震及李約道等2員率隊前往宜蘭縣政府停車場捐熱血,共計捐血4,250cc,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神聖使命。

捐血過程中首先由捐血站工作人員針對捐血人員實施檢查(包括身體有明顯傷口),每道關卡均嚴格把關,才能將健康役男的血液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本分署少數役男因為身體有被隱翅蟲咬傷的痕跡,故未能捐血,心情十分失落,其餘大部份役男是懷著興奮又高興的心情前往捐血,心中感到無比快樂,因為可以奉獻一己之力去幫助需要的人。

 

本分署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方式能夠帶動市民們響應捐血活動,由自身做起進而帶動更多民眾能踴躍捐血,更能減輕縣內血荒之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