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1月3日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拍賣熱門物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9
  • 資料點閱次數:1445

 

好康逗相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8月份123聯合拍賣 ,將於106年8月1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宜蘭分署表示,當天除了共有48筆不動產供民眾參與投 標之外,本次拍賣之動產也十分多樣化,除了有「陽信銀行、華泰銀行、德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實體股票」、「咖啡烘豆機」、「GOLDEN DYNASTY SPIRIT WHISKY金代陳年極品威士忌、BONOLLO白蘭地等名貴洋酒」、「養生黑白木耳露、多種水果醋」俗俗賣之外,還有「光陽GP125 機車」、「HP筆記型電腦」、「高爾夫球桿組」、「10人份富貴餐具組」等動產等你來搶標。

本次拍賣的不動產中,特別吸引民眾目光的拍賣標的是位於 「宜蘭市縣政一街96巷」的名貴透天厝,路段好,交通機能又佳,底價已下殺到市價65折,自住、投資皆宜,錯過實在可惜!此外,宜蘭分署 透過與移送機關之緊密橫向聯繫,查封一台款式新穎之「光陽GP125機車」,該車為2014年11月出廠,高貴不貴,適合小資族的您,雖不含鑰匙 ,惟僅須另外代為清償罰單及汽燃費共計3,450元,就可以辦理過戶登記,讓您高高興興牽回家。以上物品底價都便宜到超乎您的想像,歡迎有 興趣的民眾於106年8月1日下午3時踴躍參與競標。相關拍賣資訊可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 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

 

宜蘭分署另表示,為擴大為民服務項目,歡迎民眾向該分署 申請預約看屋,如經該分署受理,將由書記官親自帶領民眾看屋去,讓想買法拍屋之民眾不再心驚驚,以提高民眾購買意願。看屋之標的因受 限於法令,目前優先受理無人居住空屋之申請;若現有人居住之房屋,則須經現居住人之同意後,才可預約看屋。除可先與承辦股書記官連絡 外,並可至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不動產及動產拍賣專區」下載申請表,填寫完後,傳真至電話︰(03)9328454,或郵寄至(26047)宜蘭縣宜 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

   13日首次拍賣物品計有股票、紫砂壺、紫砂陶罐、洋酒、健康醋、礦泉水、打石器及打泥機等項動產並順利拍出計有股票、健康醋、礦泉水等物品,熱情參與民眾以低於市價價格買到想要購買的物品

本年度每月聯合拍賣日期及相關拍賣資訊可以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

 

1

 

2

 

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