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5年9月13日偏鄉服務行動站正式開鑼囉!” Let’s Go”-南澳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1075

本分署為擴大服務人群觸角,前往偏鄉地區南澳鄉成立「行動服務站」,本次偏鄉服務項目包括:繳納執行案款、申請分期繳納、報告財產狀況、與行政執行有關的法律諮詢等項目,除解決當地民眾洽公往返舟車勞頓之不便,當日到場民眾如有經濟上困難無法全數繳交案款者,也可當場向承辦書記官反應,製作筆錄協助解決,並轉介社福機關(構)或就業服務站,提供適當之協助,解決民眾問題。 另本分署也透過臉書、網路有獎徵答等線上活動,藉由多元化的資訊管道,讓民眾獲得更即時、便利及更有效的服務,本分署不僅在機關內為民服務,更主動走入偏鄉提供便民服務等相關作法,秉持「為民服務、走入人群」之精神,更拉近與民眾之間的零距離,成效良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