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愛心巡迴服務第03站-3月9日萬里區公所偏鄉愛心巡迴服務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75

    本分署112年度愛心巡迴服務第3站於3月9日在劉執行官世民帶領下來到新北市萬里區,此區位處臺灣東北角,不僅民風純樸,並有野柳風景特定區與其內的「女王頭」風化地形而遠近馳名。執行科同仁於當日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3時30分至15時30分,在萬里區公所1樓提供法律諮詢與服務,包括義務人之繳納執行案款、申請分期繳納、報告財產狀況及行政執行有關之法律諮詢等項目。
    本次活動在本分署及區公所人員的通力協助下,順利圓滿結束。此次,共計有7件案款繳納,1件詢問與行政執行有關的法律諮詢,1件申請分期繳納,並收取案款新臺幣2萬2,232元,同仁也趁此機會宣導「協助辦理機車報廢切結」之便民服務措施,落實為民服務的精神。
    本分署藉著定期的愛心巡迴活動,提供民眾更便利和貼心的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行政執行機關的用心與溫暖,不僅伸張公權力,亦同時實現「執行有愛」的 核心價值。
    現場照片如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