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3年3月27日新聞稿-宜蘭分署113年4月拍賣會 基隆2.7坪迷你房、泰吉星號漁船首拍 還有多項木雕藝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7
  • 資料點閱次數:12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年3月27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13

宜蘭分署113年4月拍賣會
基隆2.7坪迷你房、泰吉星號漁船首拍
還有多項木雕藝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下稱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於113年4月1日(週一)上午11時、113年4月2日(週二)下午3時分別在基隆辦公室、宜蘭分署登場。其中位在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街319號2樓之32的2.7坪建物,乃宜蘭分署法拍史上面積最小建物,另有63.15噸的「泰極星號」漁船均為本次首拍。此外,還有觀音、達摩、彌勒佛木雕及貨車、股票等各類動產,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宜蘭分署於113年4月1日上午11時,在基隆辦公室拍賣基隆、新北地區多筆不動產,其中底價100萬元之基隆市仁愛區公園街319號2樓之32建物因屋主未繳地價及房屋稅遭法拍,該建物僅2.7坪,於今年2月間查封時,發現該建物與隔壁2樓之33建物內部打通,牆上並貼有宮廟香客捐獻名單,為相鄰之2樓之20「慈清宮西秦王爺」使用多時,為拍定後不點交物件,法拍消息傳出後,吸引不少民眾好奇來電詢問;另於113年4月2日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多筆不動產。其中63.15噸的「泰吉星號」漁船為船主欠繳勞健保及就業安定費未繳納經移送執行,本次以底價300萬元首拍。此外,尚有貨車、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及觀音、達摩、彌勒佛木雕等各類動產拍賣。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Q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