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3年3月1日新聞稿-農曆年後, 宜蘭分署變賣中央集塵機、噴漆台、雞翅木書法桌等超值好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1
  • 資料點閱次數:89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年3月1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農曆年後,
宜蘭分署變賣中央集塵機、噴漆台、雞翅木書法桌等超值好物

    金龍迎春好運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農曆年後重磅推出市面上少見的中央集塵機、噴漆台、雞翅木書桌、花架等超值好物變賣,有意購買的民眾,歡迎113年3月5日上午10時前來「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47號」搶購優質好物!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變賣將推出法拍市場少見的「中央集塵機」、「噴漆台」等大型機具,據義務人稱該機具使用約12年,多為裝潢、木工、家具、製造類等粉塵較多的行業使用;噴漆台則多為油漆類別使用,本次以市場驚爆價新臺幣1萬元變賣。此外,本次另有二手直立式冷藏冰箱、雞翅木書桌、雞翅木花架,打破市場地板價變賣,有意購買的民眾千萬別錯失機會!

    宜蘭分署提醒有意選購中央集塵機、噴漆台、直立式冷藏冰箱、雞翅木書桌、雞翅木花架的民眾,由於上述物品體積較大,因此訂於113年3月5日上午10時在「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47號」進行物品變賣,有意購買的民眾需自行拆卸、搬運機具或家具,有興趣觀覽或競買的民眾請參閱宜蘭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 或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上的拍賣公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