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3年02月27日宜蘭分署新聞稿-環亞百貨欠稅逾億元 宜蘭分署3月5日拍賣金山千坪土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8
  • 資料點閱次數:10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年2月27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10

環亞百貨欠稅逾億元
宜蘭分署3月5日拍賣金山千坪土地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下稱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將於113年3月4日(週一)、3月5日(週二),分別在基隆辦公室、宜蘭分署登場。其中欠稅大戶環亞股份有限公司(即環亞百貨)所有之新北市金山區土地,係於3月5日上午11時在基隆辦公室再次降價拍賣,請有意願民眾可前往現場投標競買。另外在宜蘭場,同日下午3時尚有宜蘭縣頭城鎮北勢坑段土地、3.49噸貨車、威士忌、六六大順金門高梁酒等各類動產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113年3月4日(週一)上午11時,宜蘭分署於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東信路169號7樓)舉辦不動產拍賣活動,拍賣基隆、萬里等多筆不動產。113年3月5日(週二)上午11時及下午3時各有拍賣活動,當日上午11時在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進行欠稅大戶環亞股份有限公司(即環亞百貨)所有坐落新北市金山區頂角段葵扇湖小段289地號、289-1地號土地拍賣,該地號土地為面積各約438坪、7,846坪之山坡地,本次各以底價68萬元、922萬元進行特別變賣後減價拍賣(俗稱四拍),平均每坪各約1仟餘元,拍賣所得將抵償欠稅。113年3月5日(週二)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進行宜蘭區多筆不動產拍賣,其中康姓男子欠稅500餘萬元,名下頭城鎮北勢坑段184地號、187地號,面積各約163坪、86坪之持分土地,本次各以162萬元、86萬元進行二拍。同日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並舉辦動產拍賣,其中一物件係陳姓女子(54年次)駕駛註銷車牌之自用小貨車(1997年五十鈴、3.49噸)因四度上路受罰遭查扣後本次首拍。此外,還有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六六大順金門高梁酒等各類動產拍賣,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N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