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3年2月26日新聞稿-喜迎新春 宜蘭分署持續關懷行動 捐贈物資至蘭陽仁愛之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8
  • 資料點閱次數:74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年2月26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連 絡 人:專員陳麗秋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111



喜迎新春 宜蘭分署持續關懷行動
捐贈物資至蘭陽仁愛之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於113年2月23日上午,由分署長吳廣莉親率分署愛心社同仁,前往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陽仁愛之家捐贈衛生紙及白米等物資,表達對機構長者的關懷與支持,現場由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親自接待及受贈,對於宜蘭分署捐贈物資進行關懷,除表達感謝外,並回贈感謝狀給宜蘭分署。

  蘭陽仁愛之家成立於1962年,起初名為「仁愛救濟院」專門濟助貧苦無依者,後因營運困難,由當時宜蘭縣長委託星雲大師接辦,並於1976年改名為「仁愛之家」。機構初期主要收養無依的長者,提供全年無休的生活照顧,隨著時代的變遷,機構的服務範疇逐漸擴展,仁愛之家成為長者信仰與生活的家園。吳廣莉分署長表示,宜蘭分署一向秉持行政執行署「公義與關懷」政策,落實對弱勢義務人及社福團體的關心,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行動,能為蘭陽仁愛之家的長者帶來些許溫暖與關懷,宜蘭分署也將持續關注社會公益活動並積極參與,也期望可以喚起更多人對社會公益事業的關注,共同為社會的進步與和諧盡一份心力。

  妙志法師表示宜蘭分署捐贈的物資將用於機構的日常運作及照顧服務,為長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社會團體和單位伸出援手,共同關懷社會弱勢群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