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拍賣 這些物件赫然在列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月5日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名牌眼鏡也是拍賣標的之一。(圖/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月5日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名牌眼鏡也是拍賣標的之一。(圖/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將於11月5日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這次拍賣物件相當多元,除了廠房、空地等不動產之外,還有名牌眼鏡、洋酒及銀行股票,對這些物件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搶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分署表示,108年度11月的「123聯合拍賣」,特地推出宜蘭縣羅東後火車站旁即轉運站正前方約100公尺、現為空地,拍定後點交的土地1筆,該不動產位置極佳,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除此之外,新北市金山廠房,已停工多年,依地籍圖及現場勘察結果,主要臨路係約十二公尺寬之台二線陽金公路,近鄰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金美國小、金山國小及金山國中。該物件目前已降至合理價格,且採通訊投標,民眾不一定要親臨現場投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月5日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羅東後火車站旁即轉運站正前方約100公尺、現為空地,拍定後點交的土地1筆,該不動產位置極佳。(圖/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至於動產方面,本次拍賣標的種類多元,有2011年出廠的中華廂型小貨車、日韓知名品牌Mono偏光眼鏡、Outdo運動太陽眼鏡、噶瑪蘭威士忌、仕高利達、百齡譚等酒類以及陽信銀行、華泰銀行、合眾紙業、台灣圓益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新力旺智慧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股票。宜蘭分署表示,對聯合拍賣標的有興趣或想進一步瞭解通訊投標的民眾,可以上宜蘭分署官網查詢。

▲這次拍賣「洋酒」也是標的物。(圖/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