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宜蘭市中心精華土地大拍賣,下殺6折,要揀便宜就趁現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14
  • 資料點閱次數:442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10月14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張盟正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市中心精華土地大拍賣,下殺6折,要揀便宜就趁現在

近期房市升溫,到法拍市場找尋優質不動產的民眾越來越多,宜蘭分署為提供民眾投資、置產的好機會,將於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室拍賣位於宜蘭市中心精華地段「舊城北路」與「力新路」交界的5筆土地。此5筆土地雖均為持分,但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鄰近土地亦多為住宅使用(詳細使用情形請參閱宜蘭分署拍賣公告),且本次拍賣已是第4次拍賣,底價已來到第1次拍賣價格的6成左右,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為協助欠稅費民眾償還欠款,致力於法拍透明化,除不定期舉辦法拍教學課程傳授民眾法拍秘笈,亦自105年12月起提供空屋預約看屋服務,由書記官親自帶領民眾看屋去,讓想買法拍屋的民眾不再心驚驚,以提高民眾購買意願,如有優質標的,也不吝與民眾分享。相關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