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11/14 蘇澳鎮公所偏鄉服務行動站!”我們出發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7
  • 資料點閱次數:1094

 11月14日天空雖飄著綿綿細雨,卻依舊阻擋不了本分署同仁外出服務鄉親之熱情,同仁們希望能為偏鄉民眾提供零距離、零時差的貼心服務,所以比原訂計畫的時間提前到達蘇澳鎮公所,開辦收受案款及法令諮詢業務等。

另外藉由此次下鄉服務的良機,本分署配合行政執行署指示本月份強力執行停車費及罰鍰案件專案,特別製作宣傳海報,除請公所廣為宣導外,只要有義務人臨櫃繳款或諮詢執行法令時均親向其宣導,告以民眾千萬不要小看停車費不繳的後果,繳費單只是小小一張,在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生活壓力大的狀況下很容易遺失,同仁進一步很貼心地叮嚀民眾,若忘記繳費或遺失單據,可向停車地點之縣市政府停管單位查詢欠費並補印繳費單後,至便利超商繳款。如案件已移送執行,亦請儘速向執行分署聯繫,以免存款、薪水、車輛或不動產遭查扣,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