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06年4月11日聯合拍賣新聞稿-Johnnie Walker調和威士忌、全新能量墊拍賣 歡迎競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5
  • 資料點閱次數:67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於106年4月11日下午3時舉辦「123聯合拍賣」拍賣不動產及動產,歡迎民眾搶便宜,相關拍賣公告、清單及照片可以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另開新視窗))、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另開新視窗))或臉書觀看、查詢。
  宜蘭分署此次聯合拍賣包括動產及不動產,不動產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2段261號拍賣室)進行,標的不僅有宜蘭縣礁溪鄉、五結鄉、壯圍鄉、蘇澳鎮的土地、房屋外,還包括翰陽建設有限公司於羅東鎮南盟路69巷42號地下室停車場;動產部分則有8成新影印機、寶時捷設計特別版威士忌、咖啡烘豆機、磨豆機、抓娃娃機、汽車及全新負離子能量墊等標的,其中影印機於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3段91號拍賣外,其他動產標的則假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宜蘭市中山路2段165號1樓)辦理,提醒有意願購買之民眾於拍賣當日備妥本人身分證,不動產投標者須將保證金裝入保證金封存袋併同投標書投入標匭,動產則於拍賣前辦理投標登記,並於拍定後當場繳清價金,才能取得拍賣標的物之所有權。
  宜蘭分署再次呼籲民眾,收到相關稅費繳納通知單時,應按期繳納,以免遭移送執行存款或拍賣財產,另義務人於拍賣期日前繳清者,應儘速通知分署,以辦理停止拍賣。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