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敦品中學

:::

**創新服務**什麼是「123聯合拍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5
  • 資料點閱次數:610

本分署為擴大為民服務,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及其他12個分署自105年12月起,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即123)舉行聯合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
)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另本分署為增加動產投標人應買意願,自1072月起增加以「行動支付」方式投標動產,除現行以現金、信用卡、事前開立匯()票等付款方式外,亦可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Android Pay)」及「Taiwan Pay」方式付款,避免民眾攜帶大額現金的不便,亦能大幅減少遺失的風險,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各分署不動產拍賣公告
各分署動產拍賣公告

回頁首